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2011款沃尔沃S80L将于12月1日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4:3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S80L将于12月1日在北京上市,并增加S80L T4车型。2011款S80L T4将搭载2.0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高效动力总成,具有三大优势:高效率, 低油耗, 换挡平顺舒适。

  沃尔沃S80L T4将配备采用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的4缸 2.0升发动机,按照沃尔沃汽车的规则命名为T4,与3.0 T6车型一起组成了S80L加长版强大的车型系列。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相结合,可以说是目前汽油发动机的最高技术代表,能将发动机的能效发挥至最大。在提高车辆动力性的同时,也更进一步提升了燃油使用效率。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是全球最领先的变速器之一,它采用双离合器设计,实现了快速顺畅、转换无间的换挡。

  沃尔沃S80L加长版T4内饰

沃尔沃S80L加长版T4内饰沃尔沃S80L加长版T4内饰

  沃尔沃S80L T4兼顾商务及公务车用户需求, 将助力沃尔沃打入公务车市场

  沃尔沃S80L加长版于2009年上半年推出,是沃尔沃汽车公司为中国豪华车用户度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具有宽大舒适的空间、领先的安全和环保科技以及丰富的豪华配备,在同级别车中极具竞争力。上市之后立即受到了那些事业有成、富有责任感又讲究品味生活的社会精英人士的青睐。

  S80L T4的推出兼顾了商务及公务车用户的需求,为中国的商务和公务用车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它在继承S80L车系整体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又为用户提供了创新高效的动力总成。2.0的排量,高效率低油耗的环保特性,以及沃尔沃S80L稳重大气的形象,必将增强沃尔沃S80L在公务车市场的竞争力。

  沃尔沃S80L加长版T4内饰

  S80L加长版 – 全方位的豪华与尊贵

  从中国消费者角度考虑,沃尔沃S80L加长版的轴距加长了140毫米,并且全部赋予了后排,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腿部及头部空间。

沃尔沃S80L加长版内饰沃尔沃S80L加长版内饰

  S80L可谓把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做到极致,除了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点烟器、电动遮阳帘、音响控制、座椅加热以外,还增加了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的功能。沃尔沃的座椅舒适性一直受到业内赞誉,S80L加长版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在椅面和椅背全部采用真皮,而且还将椅垫加厚了15毫米来增加乘坐舒适性。更为重要的区别在于为乘客提供的LCD屏幕上,沃尔沃的安装方式是集成式的,经过了在瑞典总部安全中心的超过140次安全碰撞试验才最终定型的。

  2.0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2.0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0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S80L加长版另外一项专门为中国市场而做的升级就是内部配置升级。它配备了后座冰箱、世界级音响、RSE后座集成式娱乐系统等豪华配置。S80L T6还配备了尊贵级音响系统,配备有12只高档扬声器,可以使人获得音乐厅级的听觉享受。S80L加长版以柴油车标准进行隔音处理,配以5 毫米厚的层压式玻璃使S80L加长版为乘客舱提供了出色的隔音,车内感觉非常宁静,无论在任何状态下,乘客均可以享受到天籁之音。

  S80L加长版的客户还尊享3年质保和3年沃尔沃紧急道路救援服务(Volvoon Call),使客户体验到沃尔沃的尊贵服务。无论是出现意外或遇到事故,S80L加长版车主都可以享受紧急道路救援服务。沃尔沃是少数几家向车主提供交通事故救援的汽车厂商之一,其他大多数厂商只提供车辆自身故障时的救援。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沃尔沃S80L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