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沃尔沃S80L的“豪华哲学”商界精英专属座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5: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进入2010年,加长豪华商务车市场再一次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在这一市场中,三家德系豪华车品牌及来自瑞典的沃尔沃S8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加长版是当之无愧的主力车型。与三家德系豪华车品牌相比,沃尔沃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去年推出之后,凭借宽敞的空间、豪华的配备、出色的安全性等性能,为中国的商务和公务用车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豪华车选择。它的目标客户是那些成熟、事业成功的社会精英,他们是财富的创造者,同时也是社会发展的贡献者。

  提供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及贴心豪华配备

  从中国消费者角度考虑,沃尔沃S80L加长版的轴距加长了140 毫米,并且全部赋予了后排,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腿部及头部空间。

  其次,S80L可谓把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做到极致,除了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点烟器、电动遮阳帘、音响控制、座椅加热以外,还增加了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的功能。其实沃尔沃的座椅舒适性一直受到业内赞誉,S80L加长版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在椅面和椅背全部采用真皮,而且还将椅垫加厚了15毫米来增加乘坐舒适性。更为重要的区别在于为乘客提供的LCD屏幕上,沃尔沃的安装方式是集成式的,经过了在瑞典总部安全中心的数次安全碰撞试验才最终定型的,而其他品牌的安装方式多是镶嵌式的和悬挂式的,要么极大的占用了后排空间,要么在乘坐安全上大打了折扣。

  S80L加长版另外一项专门为中国市场而做的升级就是内部配置升级。它配备了后座冰箱、世界级音响、RSE后座集成式娱乐系统等豪华配置。S80L加长版 T6还配备了Dynaudio尊贵级音响系统,配备有12只丹麦顶级音响品牌Dynaudio的音箱,可以使人获得音乐厅级的听觉享受。S80L加长版以柴油车标准进行隔音处理,配以5 毫米厚的层压式玻璃使S80L加长版为乘客舱提供了出色的隔音,车内感觉非常宁静,无论在任何状态下,乘客均可以享受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音。

  安全性继续引领业界潮流

  沃尔沃一直是世界安全技术的领导者,S80L加长版作为其旗舰车型,自然集中了沃尔沃在安全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比起同级车来,优势明显,几项安全技术是独创的:盲点信息系统(BLIS),他利用两组装在后视镜下的摄像头不断监测行驶中的车辆两侧后方视野盲区内是否有车辆出现,该系统采用了红外线影像探测技术,具有极高的灵敏度,当有车辆进入盲区时,车内A柱上的警示灯会立刻亮起,提醒驾驶者采取规避措施。人车沟通系统(PCC)也是沃尔沃公司所独创,他将交互式通讯装置与无钥匙进入系统集成起来,可以随时报告车辆状态,按下信息按钮,可以知道车门锁闭状态以及车内的各个系统是否正常关闭,安装在车内的心跳探测器可以告诉车主车内是否有人,防止乘客被误锁或被非法侵入。

  除了这些,沃尔沃S80L加长版还具备其他多项竞争优势,其中最重要的是独有的品牌形象。在80多年发展历史中,沃尔沃汽车形成了自己独有的豪华形象:充满激情、创新进取、人文素养,而创新科技、创领人生的品牌宣言也深入人心。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沃尔沃S80L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