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世博瑞典馆官方用车沃尔沃S80L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3:00   新浪汽车 字号:
世博瑞典馆官方用车沃尔沃S80L
世博瑞典馆官方用车沃尔沃S80L
内饰
内饰
悬浮中控台
悬浮中控台
位于后排的冰箱
位于后排的冰箱

  无数的光环笼罩着这座尊享座驾,加长后的车身线条更显流畅和大气,而且新增加的轴距全部提供给了后排座位,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沃尔沃经典的“悬浮式”中控台,这也是沃尔沃的个性之一。整体内饰风格相当简约,但却丝毫不简单。豪华装备一应俱全。最让我满意的是开口位于后排中央扶手位置的超大冰箱,虽然箱体布在后备箱内,但对于体积庞大的后备箱来说,冰箱占据的位置微乎其微。

世博瑞典馆官方用车沃尔沃S80L加长版
世博瑞典馆官方用车沃尔沃S80L加长版
3.0T6发动机
3.0 T6发动机

  目前在售的S80L搭载两款发动机, 3.0 T6 AWD车身上的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的是最新的双涡流技术(Twin Scroll),驾驶过程中,能够感觉动力相当澎湃并且输出平顺流畅。另一款发动机排量为2.5升,但是在领先涡轮增压技术支持下,其动力堪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自然吸气发动机媲美,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1500转的低转速条件下即可全部爆发,保证了发动机的最高效输出。享受极致动力的同时,S80L的噪音控制相当出色,为商务洽谈提供安静舒适的空间。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