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奖项名称:2011年度最值得期待车型

  获奖理由:

  长安逸动轿车是在长安汽车全新平台上开发、融合长安汽车全球五国九地研发智慧、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战略车型,新平台、新动力、新设计是长安逸动最为突出的亮点。长安EADO逸动搭载长安最新的“BlueCore”动力总成系列中的1.6L自然吸气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达到81Kw,CO2排放≤120g/Km。在安全方面,长安EADO逸动拥有ABSEBDESP、6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装备,整车安全达到欧洲E-NCAP五星技术要求。作为长安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的重量级产品,逸动集合了强大的研发技术团队和国际资源合力完成,在造型设计、车辆性能、品质精细化等方面都将有突破性的提升。

  记者 刘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