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汽车·奇瑞E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奇瑞汽车·奇瑞E5

  消费者最喜爱的经济型轿车

  获奖理由:以“人本科技”为名的E5装备了多项中级车及中高级车的技术装备,,智能前泊车雷达、可视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7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NAVI卫星导航系统、CMMB数字电视、瞬时油耗显示、保养提示、方向盘音响控制等10余项中级车或中高级车才拥有的配置,都能在奇瑞E5的身上找到。

  另外,奇瑞E5的另一亮点是装备了ACTECO全国十佳发动机,1.5L车型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97N·m,1.8L则分别达到了140KW和170N·m,具备了大功率与高扭矩的特点。动力总成上最大的亮点在于1.8L车型均搭配了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有效保障。

  目前,仅上市数月的奇瑞E5品质和口碑也逐渐趋于稳定,其全国销量在5000辆以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