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新TIIDA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2011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年度风云中级车

  获奖理由:延续了宽适、省油、美观等日系中级车传统特点的同时,新TIIDA实现了日系车核心动力的突破。两款1.6发动机,普通版本发动机功率达到93千瓦,比上一代提升了13千瓦,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实现功率最大;1.6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

  矩240N·m,达到了2.4升以上引擎的水准,超出1.4T高尔夫和英朗的1.6T版本。此外由于全新版本CVT的采用,使得自动挡车型的油耗低于手动挡,仅有6.2升,而手动挡仅仅达到6.4升。新TIIDA的改变无疑是具有时代意义的,对中级车市而言,新TIIDA意味着日系车可以从技术、产量、价格上都更有主动权,新TIIDA的确具备争冠实力,对手包括了欧美系的最新主流车型,而且是从技术到销量的全面超越。日系中级车也可以堂堂正正在技术层面与欧美车型对抗了!目前新TIIDA仅凭一个两厢款,销量已经稳居1.1万辆左右,从6月推向市场,短短数月即达到如此销量,新TIIDA用销量表现证明了它的实力。重庆市场上,新TIIDA的月销量稳居在150-200台之间,已成为同级别中最具代表性的明星车型。

  东风日产盛泰专营店

  获奖理由:投巨资修建了重庆4S店中少见的五星级超大休息区;首创15小时的售后服务实践,从早上8:30到晚上23:30,整整15小时,随时到盛泰,随时都能找到接待人员;首家获得厂家认证的东风日产绿色店,首创“绿色销售”营销模式,“免费光触媒、销售日产绿色环保车”的绿色营销举措也开创了业内先河。东风日产盛泰专营店在山城首倡“绿色销售”,无疑是对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更周到、更专业的附加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