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途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上海大众途观

  上榜奖项:2011年度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年度风云城市SUV

  获奖理由:

  途观是上海大众旗下的一款全面驾驭现代生活的城市SUV,出众的动力操控和越野性能自不在话下,途观在先进科技的配置和制造工艺上亦秉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精益造车的传统理念,这种内外兼具的品性成就其都市SUV新标杆的市场地位。

  今年上半年领跑的SUV车型,那真是非上海大众的途观莫属了,上市一年后的现在依旧保持着强势的供不应求的销售态势,而且上半年的累积销量达到了74242辆,销售成绩的确让其他SUV对手羡慕不已。据乘联会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SUV累计销售1,038,846 辆,同比增长22.5%,较乘用车市场同比9.0%的增长,高出13.5%,其中TIGUAN途观占据了将近10%的销量。截止至10月,途观2011年累计销量已达到107,568台,而10月更是以13254辆的月销量再次突破上市以来单月销量记录。

  随着如今群雄逐鹿的SUV市场容量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豪车品牌的SUV车型逐步引进,途观将面临更多的挑战。然而,途观以出色的市场口碑抢占制高点,以卓越的产品性能为根基,依然稳健地把持着SUV市场的领军阵营。

  记者 

  黎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