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SRX:消费者最喜爱时尚越野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通用汽车· 凯迪拉克SRX:消费者最喜爱时尚越野车

  获奖理由:凯迪拉克品牌是新通用四大核心品牌中唯一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是美系顶级豪车的代表,其旗下的SRX更是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市场的追捧,全新一代SRX以更加时尚动感的造型和前瞻领先的科技,进一步诠释凯迪拉克“瞩目风范、震撼表现”的品牌精髓。全新一代SRX搭载凯迪拉克最先进的SIDI3.0L全铝智能直喷引擎,这款卓越的科技杰作,采V型6缸、双凸轮轴技术,结合创新的智能直喷技术及领先前沿的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调节系统,创造震撼的极致动力,最大功率269匹马力(198千瓦),峰值扭矩:302牛*米,百公里加速8.7秒;同时油耗降低高达15%。

  无论是2010款还是2011款,都一直处于热销状态。在细分市场中,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