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铃•驭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江铃•驭胜

  消费者最喜爱的城市SUV

  获奖理由:驭胜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福特公司王牌puma2.4L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专为福特配套供应,广泛应用于蒙迪欧路虎等中高档车型,其采用了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电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可达290N·m。委托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的底盘结构也是驭胜的一大亮点。同时,驭胜采用更适于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但在产品定位上走城市型SUV路线。

  江铃•宝典

  消费者最喜爱的皮卡

  获奖理由:在高端柴油皮卡市场中,江铃・宝典一直被业内人士誉为“性价比之王”,其亮点是搭载了JX493ZQ5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江铃汽车联合美国福特在原4JB1经典发动机的基础上共同开发,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动力强劲,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输出的特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