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克萨斯·CT200h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雷克萨斯·CT200h

  最佳环保车型

  获奖理由:驱动能靠纯电力,油耗能低至4.6L,油电混合能媲美2.0L排量!紧凑型豪华轿车市场的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雷克萨斯CT200h绝对是最佳环保车型的代表作。它采用了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与动力系统匹配的是电子无级变速箱。据悉,CT200h可加93号汽油,综合油耗仅为4.6L/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低至107克/公里提供经济(ECO)、纯电动(EV)、标准(NORMAL)及运动(SPORT)四种驾驶模式,可随心情随时变换驾驶状态。虽然是紧凑型豪华车,但是CT200h依然拥有雷克萨斯那些值得称道的豪华配置,竹炭树脂扬声器、8个安全气囊、上坡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座椅记忆功能、7英寸LED背光屏幕、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G-BOOK智能副驾等装备均一一配备在这款环保豪车之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