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K5

  奖项名称:消费者最喜爱的中高级车

  获奖理由:

  K5是东风悦达起亚提升品牌价值、向中高级市场挑战的象征,它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主创,简约的直线美引领了起亚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K5的品质也达到新的高度,拥有2795mm超长轴距,配合经典的θ II发动机、6挡变速箱及丰富的配置,动力出众、节能环保。在9月2日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公布的2011年度第三批车型评测结果中,K5以50.7的高分,斩获“5星+”最高安全评价。据悉,得益于产品品质及品牌形象的提升,2011“品质年”东风悦达起亚取得历史性突破:其中1—11月企业销量达到38.7万辆,排名行业第九;同时企业获得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1中国乘用车企业新车销售满意度第九,成功跻身行业前十强。作为主打新车,K5上市以来也受到市场青睐,平均月销近4000辆,在重庆市场,K5稳定月销100多辆。

  记者 刘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