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进口大众新辉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进口大众新辉腾

  上榜奖项:2011年度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年度风云豪华轿车

  获奖理由:

  进口大众新辉腾作为大众汽车的豪华旗舰产品,完美体现了大众汽车的最新设计基因。特别是在经过全新设计、突出水平线条的前脸区域,设计团队将新车型充满时尚感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而车头大灯、车尾等部位的设计也得到了完美的诠释。总体视觉上,新辉腾的表现更加沉稳、优雅、宽大、有力,充满了高雅尊崇的品味。而代表最新技术的各种电子辅助系统的装配,包括动态车灯辅助系统、带车前区域扫描的前车距离控制系统、带侧向扫描的变道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报警系统,为新辉腾带来了高智能的驾驶乐趣和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可以说,新辉腾是大众汽车手工定制,舒适安全,先进科技和尊崇服务的典范,具有引领新时代的豪车“智慧”。

  而新辉腾的定制服务方式更是为中国豪华车市场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购车体验,中国是全球高端豪华车销量增长最快的市场,过去三年中,中国豪华车市场始终保持两位数以上增长,大众汽车旗舰车型辉腾凭借其强大实力获得了市场认同,中国也迅速成长为辉腾全球最大的市场,预计今年新辉腾在中国全年的销量同比增长将再度超过100%。今年大众进口汽车1-8月份西部市场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38%,同时辉腾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45%,充分证明新辉腾在西部汽车市场的巨大号召力。

  记者 黎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