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本田新思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2011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重庆分榜——年度新锐车型

  获奖理由:延续经典车型八代精化, 凭借“先进、低油耗、安全”三方面提升, 首创“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将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多项功能融合,并与多功能方向盘相连。整车保修期从原有的2年或6万公里,提升到3年或10万公里。特别是第九代CIVIC(思域)拥有着全方位保障的安全装备,在信息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三大方面都做了大幅度的强化,在北美面世之初就被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为“顶级安全之选”。第九代CIVIC(思域)继续占据着中级车市场的价值王座,而进一步向下调整的价格体系,则使得这款新车在上市之初就拥有领先对手的性价比优势。第九代思域的出现,探索了新车型价值不断走高的创新之路。

  东风本田重庆经销商联席会

  东风本田重庆经销商联席会由东风本田中汽西南本色、百事达东本、龙华天时东本三家专营店组成,凭借超强的服务能力、营销水平,以及层出不穷富有创意的营销服务活动,三家经销商的经营服务水平。在东风本田全国经销商排名中,重庆三家经销商全部入围前列,这在整个重庆汽车流通行业内都极为罕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