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奥拓:消费者最喜爱炫动时尚轿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长安铃木新奥拓:消费者最喜爱炫动时尚轿车

  获奖理由:上榜理由:铃木全新一代Alto以全球战略车型高调登陆中国,作为铃木第五款全球战略车,新奥拓秉承了铃木“小车大师”的优秀血统和领先世界的精湛工艺,以卓越品质引领新一代全球精品小车新标杆。是一款集精纯品质、超凡动力、灵动驾驭、科技节能、贴心安全及时尚外观等六大法宝于一体的全能小车。

  奥拓在中国是一款具有传奇色彩的车型。作为一款行销世界的全球小车,铃木Alto历经30年发展长盛不衰,创下了在全球销售突破4000万辆的销售奇迹。在中国,长安铃木Alto的熟悉身影曾经遍布大江南北,创造了40万辆的辉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