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本田理念:最佳合资自主品牌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广汽本田理念:最佳合资自主品牌车型

  获奖理由:理念是国内首个由合资汽车企业推出的自主品牌,理念S1是理念品牌的首款车型,它采用本田成熟的经济型车平台,搭载本田1.3L和1.5L发动机,在此基础上,广本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和本土化研发,开展了数百项改进。理念S1不仅与广汽本田现有产品共线生产,同时也将在广汽本田现有的特约店进行销售,并享有相同的售后服务。因此,上市以来,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销售和口碑表现。

  理念S1包括其后续车型对于广汽本田这个大家庭来说,实在意义太过重大,在广本的战略中,理念是一个能与HONDA品牌平行发展的品牌,而非仅仅是为了填补HONDA品牌空白而生。理念的问世,将带领广汽本田公司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同时,也将对中国汽车产业产生深远的战略影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