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城汽车·腾翼C30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长城汽车·腾翼C30

  奖项名称:消费者最喜爱的经济型轿车

  获奖理由:

  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重要战略车型,腾翼C30自上市以来,一直凭借“高配置”、“低油耗”、“大空间”受到市场青睐。上市三月便跻身万辆俱乐部,上市十月销量逾十万,上市周年超过13万……2012款腾翼C30在今年 8月上市后便成功跻身全国紧凑型家轿十强;10月销量一举达到15303辆,环比增幅超过18%,成为前十强中增速最快的车型。截止到11月底,腾翼C30累计销售已突破20万辆。而从去年6月上市算起,腾翼C30创造这一成绩仅仅用了17个月。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行李厢容积达到510L,领先于同类车型。它搭载的GW4G15全铝1.5LVVT发动机最大功率(kw)77/6000,最大扭矩(N m)138/4200,轻量化设计使得整车质量仅为1125kg,综合起来可比同类车百公里实现节油1升左右,百公里油耗仅6.5L。

  记者

  刘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