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上海大众斯柯达汽车

  上榜奖项:2011年度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最具成长性品牌

  获奖理由:

  2011年11月,上海大众斯柯达刷新本年度月销量记录,以22,278辆的出色销售业绩再创新高。其中,斯柯达品牌主力车型明锐月销量再度过万,11月实现销售12,170辆;而旗舰车型昊锐和硬派小车晶锐更是展现出了良好的市场成长性,11月销量双双突破5,000辆,进一步巩固了在各自细分市场的主流车型地位。

  据了解,截止今年10月,斯柯达品牌在全国的销售网点已经扩充至366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更为便利地享受到斯柯达品牌的专业服务。而斯柯达享誉全球的“Human Touch真心呵护”服务,凭借“关爱车更关爱人”的人性化特色服务理念,赢得了广大车主的信赖和口碑,同样也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2011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显示,斯柯达品牌的售后服务满意度得分和排名都不断提升,明锐连续第四次荣膺15—20万元中型车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冠军,昊锐也获得细分市场的用户满意度亚军。与此同时,在今年的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活动中,斯柯达品牌再次赢得了优秀服务品牌称号,获得“客户忠诚奖”。这些也都为斯柯达品牌系列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增添了有力的砝码。尽管进入中国市场时间不长,但斯柯达品牌建设卓有成效,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这也为斯柯达品牌系列产品的市场开拓打下了良好的根基。

  作为一个后起之秀,斯柯达2007年才进入中国,推出第一款产品明锐。2008年,斯柯达凭借单一车型实现销量59284辆,同比增长超过117%;2009年,斯柯达品牌以123454辆的年度销量再度翻番,同比增长108%;2010年,斯柯达的年销量一举超过20万辆。在短短3年的时间里,斯柯达品牌以近7倍的跨越式增长,成为中国车市最具成长性的合资品牌。在销量攀升的同时,斯柯达品牌的服务水平也得到了高度的认可。在近期揭晓的J.D.Power 2010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 (SSI)调查中,斯柯达以846分的出色成绩排名第二,仅次于奥迪。随着旗下三大主力车系的相继到位,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也逐步展现出了其卓越的成长性和市场潜力。                                                            

  记者 黎峥

上一页 1 2 ...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