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东风日产·楼兰

  2011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年度时尚科技豪华SUV

  获奖理由:3.5排量世界十佳VQ发动机、更先进的D+平台、世界最先进的大排量CVT变速器、全智能四驱、VDC车辆控制、差速锁、超大天窗、BOSE音响、CARWINS智能导航系统……“技术日产”在全球范围内所能拿出的优秀资源,都集中在楼兰身上。楼兰几乎代表了日产全球量产车的最高水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楼兰的设计不拘泥于传统的限制,将时尚、运动元素融合到SUV的功能中,造就了典型的跨界风格,通过运用大量的弧线元素,将跑车的动感巧妙地与SUV的功能相结合。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去,东风日产新楼兰都没有了传统SUV方方正正的笨钝,反而多了几分运动感,颇有跑车的运动风格。将时尚、动感、科技与豪华的结合,楼兰堪称国内SUV新车的一次完美尝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