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宝马·全新BMW 5系Li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华晨宝马·全新BMW 5系Li

  奖项名称:年度风云国产豪华车

  获奖理由:

  全新BMW 5系Li拥有豪华商务轿车“迄今最美的设计”。其外形在传承宝马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突出了强劲和优雅的气质,大气而不乏个性,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它的每一处细节都是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做的,都更加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焕然一新的设计与创新技术使动力大幅提升,油耗排放则平均降低18%,并拥有更为宽敞舒适的后排空间,价格更具市场竞争力。

  新车型3108毫米轴距成为同级别中轴距最长的车型,比标准轴距增加140毫米,比上代长轴距增加80毫米。更长的轴距带来的并不是驾驶性能的降低,相反它凭借多项创新科技实现了性能的全面提升,如双叉臂前桥和特别定制的整体式后桥的设计在该细分市场中绝无仅有,标准配备的8速自动变速箱是同级别中唯一的,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速箱。

  全新BMW 5系Li还在同级别中提供了一系列独一无二的创新设备,包括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平视系统、夜视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安全系统。正是这些创新的科技设备,让它远远领先于它的老对手。据悉,全新BMW 5系Li目前在重庆市场稳定月销100多辆,占重庆宝马汽车总销量的近30%。

  记者

  郭小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