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致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奖项名称:最强性能中高级车

  获奖理由:2011款全新蒙迪欧致胜至上市之后立刻受到重庆市场的青睐,尤其在公商务市场表现突出,据重庆长安福特经销商介绍,在整个重庆市场,蒙迪欧致胜每月销量近500辆,其中搭载Ecoboost和PowerShift的车型占到总销量的70%以上。据了解,目前重庆经销商针对蒙迪欧致胜2.0T车型开展了岁末限时限量价格优惠活动,详情可到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咨询。

  今年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致胜搭载了福特全球最新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通过以高强度缸体制造技术为载体,增强的涡轮的压力,令蒙迪欧致胜2.0L EcoBoost发动机在保证持久稳定性的同时,创造出更加惊人的动力数据:原厂状态下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6.5kw(240匹),最大输出扭矩高至340N·m,使这辆以前一直不太给力的007座驾,顿时达到8.3秒的百米提速,且在同级别车型中独占鳌头。蒙迪欧致胜搭载这一动力组合之后,其销量得到了猛增,截至10月底,仅半年的时间,蒙迪欧致胜的销量已突破了50000辆,较去年同比增长了50%。记者 孟笑宇

上一页 1 2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43 4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