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2011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榜单揭晓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33   重庆商报   字号:

  前言

  逐鹿西部

  —2011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颁奖特刊前言

  在2011年中国车市整体增长减速、从业者集体信心受挫的大环境下,西部车市仍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随着国家西部发开发战略的深入贯彻,重庆两江新区特区的加速发展,可以预计,西部将是今后几年中国车市最大的增长极,谁把握了西部市场,谁就把握了中国车市的未来。

  作为汽车品牌,谁能在西部市场得到最大的关注和欣赏、谁能得到最广泛的认同和赞许,谁在舆论和口碑这座金字塔上站的最高,谁就能收获最积极的市场反馈、最丰厚的投资回报!

  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七年磨一剑,2011再放光芒!由重庆商报、成都商报、春城晚报三家区域最强媒体发起、新浪网汽车频道支持的这场评选盛事,获得了国内广大厂商的热烈响应,已经成为了中国车市区域最具影响力的车市盛典。豪华车SUV、经济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等多个细分市场竞争分外激烈,入选榜单的车型,都是各个厂商最具信心和实力的产品。

  今年的榜单车型,无疑都代表了各个细分市场最潮流的技术、最新颖的设计、最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它们身上凝聚了中国车企造车的心血和智慧,它们代表了中国汽车人设计和制造的最高水平和实力。它们,无疑就是金字塔上站的最高的一小部分。

  今天,2011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的公布,既是对2011西部车市的全年盘点,也反映了重庆、成都、昆明三地西部消费者的心声和口碑。当中国车市整体增长进入个位数,当传统的汽车消费重镇纷纷饱和或推出限购措施,当西部地区的消费及辐射能力以及持续两位数的增长令人刮目相看……2011西部总评榜,所反映的民意和舆情,所指向的消费导向,代表了多样化需求的中国车市里,一股新生的、磅礴的消费热情和趋势,“掘金西部”——已经成了所有车企的共识和战略方向。

  赢得了西部市场,就赢得了未来最主要的车市增长点,就将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取得先机——“赢家通吃”,赢在西部,通吃全国!

  2011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让我们在今天,掀开这些赢家的面纱!

  记者

  楼晓明

  车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43 4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