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帝豪

帝豪EC7-RV

从量变到质变 新浪汽车试驾帝豪EC718-R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5:33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汽车试驾帝豪EC718-RV尊贵型
新浪汽车试驾帝豪EC718-RV尊贵型

  当汽车成为现代都市人们生活必需品的时候,形态各异、种类繁多、价格参差不齐的大量国内外新车消息几乎每天都在充斥着这个市场,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眼球,这其中不乏大量的自主品牌产品。就自主车型而言,由于汽车文化积淀薄弱,制造技术工艺不成熟,导致在消费者心目中一直以来将“廉价、性价比低”这样的词汇与之相划为等号。所以每每当自主品牌推出新品的时候,对于这个“自己家孩子”身上的优缺点,我们基本上都是怀着既爱又气的态度来对待。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吉利帝豪EC718三厢、两厢车,我们看到了这两款车与之前吉利所设计的车型在外观上已经有了一个较为明显的突破,不过最基本的车辆性能还是需要真枪实弹的测试才能知晓。上周我们来到三亚,亲自感受帝豪EC718-RV(两厢车)的真实性能。

>>>拓展阅读图片详解吉利帝豪EC718-RV尊贵型 吉利帝豪EC718-RV实拍图 试驾组图 化茧成蝶--新浪汽车试驾吉利帝豪EC718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帝豪EC7-RV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