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置换帝豪EC7系车型享受4000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0:43  网上车市

  石家庄帝豪4S店的装修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明亮的展厅挂着:“换”然一新 置换帝豪EC7系车型享受4000元补贴的红色条幅。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帝豪EC7系,欧洲标准设计,全新价值风范,2009年11月全国成功上市。作为吉利汽车的中端品牌,帝豪正好满足吉利汽车老用户消费升级的需求。正值新年到来之际,吉利集团为感恩回馈老用户,特推出换购补贴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广大消费者对吉利的支持,对帝豪的关注。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0年2月13日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车主凭吉利汽车行驶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在石家庄帝豪4S购买帝豪EC7系任一款车型, 即可享受最低4000元现金补贴或4000元大礼包。

  机不可失!感兴趣的消费者速与经销商联系。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