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18进军公务车市场 品牌实力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8:21  新闻晨报

  “自主品牌车能进入公务车市场,这不仅意味着地方政府真正响应号召,正式将自主品牌纳入采购体系当中,也证明了以吉利为代表的自主企业,品牌实力日益增强,产品品质得到广泛认可,具备了与合资企业一争高下的能力。”吉利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表示。

  今年在帝豪EC718下线当日,宁波市公安局成为首批采购吉利帝豪车的政府用户,她们采购20辆作为警务用车,交付北仑公安分局使用。两个多月后,帝豪EC718刚刚进入重庆市场,重庆市南川区公安局就与吉利签订了采购协议,定制了十余辆帝豪EC718改装的警务用车。

  多年以来,公务车市场都是自主品牌的禁区。政府采购青睐海外品牌,企事业单位也以德日中高级车型作为采购标准,国内自主品牌车型,由于档次较低、品牌薄弱,一度被打入冷宫。尽管在《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中,要求政府公务用车采购向自主品牌倾斜,却因为牵扯到贸易保护,不得不将原草案中“自主车型采购不得低于50%”的要求取消。

  进军公务车市场,对于渴望摆脱低端桎梏、谋求中高级车市场席位的自主品牌吉利来说,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消息。从宁波,到重庆,再到济南,越来越多的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向吉利投去了橄榄枝,帝豪EC718也因此成为吉利在公务车市场最具影响力的产品。在第十一届全运会召开期间,又有50辆帝豪加入济南市警务、公务用车行列,并投入济南市安保服务。随着帝豪EC718不断进入各省市政府的采购名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可这款具备优秀品质的产品。可以说,帝豪品牌的高端战略,由于各地政府部门的率先垂青,而开了一个好头。这固然离不开吉利老道的品牌营销手段,但也证明了吉利的产品开始摆脱从前的低端印象,获得了广泛的市场好感。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