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人为本 终身服务 上海首家帝豪4S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8:21  新闻晨报

  近日,上海第一家吉利帝豪授权的4S店——上海晋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晋熙汽销位于浦东沪南公路上,按照吉利-帝豪汽车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建造,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现代化4S店。它秉承帝豪汽车“以人为本,终身服务”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4S专营店的优势,提供从整车销售到售后服务全过程的服务,让顾客充分享受购车乐趣,体验世界级的用车服务。

  据晋熙汽销董事长朋刘军介绍,公司将通过系统化、科学化、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且不断创新,创造出独特、健康、美好的品牌风格形象,为吉利汽车的服务市场,为帝豪的广大车主开拓出一个崭新汽车生活新天地。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