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EC7广州车展全面上市 两厢款7.5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10:29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11月23日,吉利汽车携15款车型盛装亮相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此次车展,吉利汽车正式对外发布,帝豪品牌旗下的EC7全系列车型全国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包括手动档1.8L、1.5L帝豪EC7-RV两款车型,以及1.8L帝豪EC7标准型和尊贵型两款车型。六款车具体售价为:1.8两厢舒适型79800元;豪华型86800尊贵型92800元;1.5两厢舒适型75800元,豪华型82800尊贵型88800元;1.8三厢标准型79800元,尊贵型96800元。

点击查看帝豪EC7广州车展现场组图

图为两厢吉利帝豪EC7广州车展上市现场

至此,作为吉利2009年的战略主推车型,帝豪EC7手动档系列车型全面上市,成为广州车展的重要看点,这也意味着帝豪品牌新车型在广东等华南市场正式放量销售。同时,这也标志着吉利汽车的中高端品牌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潮流7引力:帝豪EC7-RV 7.58万元起步

  据吉利汽车帝豪品牌销售部消息,定位于“欧尚潮流生活车”的帝豪EC7-RV两厢车型共有1.8L和1.5L两个排量,每种排量分别推出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三个款型。此次帝豪品牌推出EC7-RV,价格区间从7.58万元----9.28万元,彰显竞争力,对比市场同级别的车型配置,无疑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作为2009年度吉利主推的战略车型,帝豪EC7-RV车型的全面上市,将对中国目前的B级两厢车市场带来强有力的冲击。帝豪EC7-RV创新的Hatch-Wagon掀背设计以及与生俱来的大空间必将掀起一股大两厢车型的新热潮。

吉利自主研发的GETCH-JLγ系列CVVT全铝发动机
吉利自主研发的GETCH-JLγ系列CVVT全铝发动机

  帝豪EC7-RV是吉利汽车研究院历时三年,基于欧美市场打造的两厢“全球车”,而“潮流7引力”则是对EC7-RV产品最全面的阐释了,由于与帝豪EC7系共线生产,这款车延续了帝豪三厢车的欧洲标准研发设计,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及设备,全球顶级的供应商配套体系等高品质、高性能优点,这两款车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ETCH-JLγ系列CVVT全铝发动机,排放标准达欧IV标准,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EC7-RV的尾部造型

  相对于帝豪EC7三厢外形的稳健大气,帝豪EC7-RV则结合了时尚、运动、个性和自由的元素,是针对年轻时尚男女,倾力打造一款个性、时尚、运动的家用休闲大两厢车型。在外观上,帝豪EC7-RV 显时尚、动感,符合当下积极进取、年轻时尚,追求梦想,事业与生活完美结合的年轻人。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流畅,细长的车身侧面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EC7-RV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同时给人时尚与运动,锋锐与柔美并存的视觉感受。

  帝豪EC7-RV长达2650mm的轴距在B级两厢车中很大优势,让消费者坐拥阔绰的空间,无论是户外运动还是休闲时光,总是给人安坐家中的惬意心境,让驾乘者尽释自由之志,尽驰快意人生。内饰方面,米和灰的双色设计搭配简洁、典雅,倍感舒适,幽蓝色的背光给人一种安静和干净的感觉。EC7-RV所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天窗、导航、全自动恒温空调和电动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无不体现出这款车追随潮流而来的实力所在,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更让人安享静怡。

帝豪EC7-RV内饰
帝豪EC7-RV内饰

  在节能环保方面,帝豪EC7-RV更是走在了同级别车型的前列,在选材上,实行绿色采购计划,优先选择可回收材料,整车回收率达到了95%,材料再利用率达到了85%,符合欧洲对汽车环保、回收利用的最新要求。避免铅、镉、汞、六价?等要害金属元素的使用,并且严格控制车内污染物,新车内部无异味、对人体无伤害。喷漆采用的是符合环保理念的水漆电子喷涂工艺,水溶性油漆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环保的油漆,大大降低VOC排放,降低对臭氧形成的伤害。

  安全性能上, EC7-RV系秉承吉利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理念,主动安全配备齐全,处于同级车中领先地位。按照C-NCAP五星、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YH 蜂巢式的高强吸能车身,四气囊和两侧气帘让行车安全多一份保障。值得称赞的是,EC7-RV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多向碰撞等问题。

  帝豪EC718 三厢车型乘势扩军 品质塑造品牌

  作为吉利进军中高端的新品牌新产品,帝豪EC718自2009年8月上市后,备受消费者青睐,获得“上好佳”的口碑,上市2个多月,累计销售达5000多辆。 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原有车型热销的基础上,此次车展,帝豪EC7三厢车型乘势扩军,再添新成员,旨在进一步加强帝豪品牌的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此次推出的EC7两款三厢车型,即标准型和尊贵型分别售价79800元和96800元,遵循打造强势竞争力中高端品牌的策略,这一出价,更能显现出帝豪品牌运作上的稳健和力量,而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刘金良表示,随着吉利汽车产品高品质的产品的推出,相信帝豪EC7系列车型能上演“叫好又叫座”的好戏。

  作为帝豪旗下首款车型,帝豪EC7系承载着吉利品牌向中高端突破的重任,帝豪品牌被赋予传统颠覆者和英雄的特质。帝豪的英雄形象,就要敢于挑战,主动挑战,成就中国汽车梦想。随着帝豪EC7全系车型在广州车展的全国上市,吉利汽车在中高端品牌运作和建设上的步伐将进一步加快。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