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至上--试驾吉利帝豪EC718豪华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9: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吉利帝豪EC718豪华型
吉利帝豪EC718豪华型

  试驾车型:吉利帝豪EC71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豪华型■试驾线路:成都-都江堰

  ■车型提供:成都吉利汽车超市

  帝豪EC718自8月底上市以来,凭借其大气的外形、舒适的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一直处于火热的销售状态,尤其是售价8.98万元的舒适型车型,目前订单更是达到百余台。作为吉利的转型之作,帝豪EC718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日前,在成都吉利汽车超市的安排下,本报记者进行了试驾,切身体验了其独特的魅力——实用至上。

  在这里,记者只是将自己的试驾感受,与读者一起分享,为那些已经订车但还没提到车的消费者吃颗“定心丸”,也为那些有意购买该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参考。

  外形大气空间宽敞

  帝豪EC718给人的第一感觉是踏实——外形中规中矩,没有采用特别夸张前卫的元素,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在细节的处理上,帝豪EC718也不乏时尚,如最流行的头灯和尾灯、精雕细琢的铝合金轮毂、以黑色塑料为主且有些骨感的百叶窗风格散热格栅、以方块为基调的盾形车标、握式门把手等设计,不仅跟上了潮流,更与消费者所不屑一顾的国产低档车彻底划清了界限。

  内部空间和汽车后备箱,应该是帝豪EC718在设计上的又一大亮点。宽敞的内部空间,不论对前排的驾驶员,还是对后排的乘客而言,都显得游刃有余,让驾乘者可以随意做自己想做的事,同时,其带有包裹性的真皮座椅、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光纤传输CAN总线,让整车的舒适性也有很大提升。此外,其容积为680L的超大后备箱,在同级车中更是独树一帜,非常实用。

  动力强劲操控简便

  动力上,EC718搭载了1.8升CVVT发动机,平顺的动力输出和良好的过渡响应,让人很容易上手。试驾过程中,记者发现,怠速时该发动机特别安静,无论从车内还是车外听起来都很舒服。用起来也很容易上手,只要保持2000rpm以上行驶,2500rpm以上换挡,动力感觉比较充沛。由于动力基本上是随转速线性上升的,没有突然的爆发点,并且发动机制动的效果比较柔和,因此不会让人感受到频繁的前仰后合;同时,由于在底盘和悬挂调校时,没有刻意做得特别“运动”,而是照顾了大多数人对舒适性的需求和驾驶习惯,所以

  在颠簸路面,整车抖动较小,在急转弯和快速变线时,也能提供有效的支撑;而标配的佳通215/55R16轮胎,也具有不错的抓地力。

  操控性方面,方向盘刚度、踏板行程和变速器手柄力度,都让人感觉非常舒服,很容易操作。而无骨雨刷、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自动空调等实用性配置,也极大地方便了驾乘者。此外,EC718的豪华型和旗舰型都标配了6安全气囊,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最新的博世8.1版ABS+EBD制动系统,加上四轮盘式刹车,让整车的安全性得到了质的提升。  记者张海军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