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寻车记 5款10万以下实惠家用车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9:12  新浪汽车

  帝豪EC7-RV 售价7.58万—9.28万

图为两厢吉利帝豪EC7广州车展上市现场

  此次广州车展上市的帝豪EC7-RV是EC7系列的两厢版车型。包括手动档1.8L、1.5L帝豪EC7-RV两款车型,以及1.8L帝豪EC7标准型和尊贵型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从7.58万—9.28万。

  帝豪EC7-RV延续了帝豪三厢车的欧洲标准设计,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ETCH-JLγ系列CVVT全铝发动机,排放标准达欧IV,动力强劲。简洁、明快的外观设计是亮点所在,相对于其他竞争对手如华晨FRV,它拥有更大的尺寸和空间表现。

  帝豪EC7-RV长达2650mm的轴距在B级两厢车中很大优势,同时帝豪EC7-RV所拥有的无骨雨刷、4门一键式车窗,甚至导航、全自动恒温空调和电动真皮座椅这些配置还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当然这也意味着它要比对手贵上一些。

  同时,此次特别推出的1.5L发动机还能享受到购置税的优惠,而7.58万的起步价格又降低了它的门槛。有限的预算内尽可能的拥有在空间、动力和配置不算太差的车型,或许帝豪EC7-RV正是适合你的。

  2010款伊兰特悦动 1.6L售价9.98-11.98万元

2010款悦动

  无论是07款伊兰特还是悦动都为北京现代立下了赫赫战功,此番广州车展,北京现代更是重磅推出2010款悦动。比起08款,新款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十分醒目,仅加宽了尾部镀铬饰条,而在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充分考虑驾驶者的需求在仪表盘上增加了水温表,方便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随时了解水温情况。

  2010款悦动的换“芯”行动是新车的最大亮点。之前悦动所搭载的是北京现代α系列1.6L发动机,而新款搭载的是全新1.6γ(Gamma)系列发动机,其实对于这款发动机我们也并不陌生,北京现代的此前推出的i30和福瑞迪配备的也正是此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500rpm,较老款悦动α发动机提升了9.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