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寻车记 5款10万以下实惠家用车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9:12  新浪汽车

  长安悦翔两厢 售价5.59-7.19万

悦翔两厢炫目上市 6款车型售价5.59-7.19万
悦翔两厢

  长安悦翔两厢与三厢同出自长安经济型轿车B2战略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080mm、1710mm、1475mm,轴距2515mm,是非常标准的紧凑车身材。由于实现了后排座椅4/6拆分悦翔的储物空间较为宽敞,利用率也很高。

  动力方面,悦翔两厢延续了三厢的动力总成,配置1.5L、16气门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72kw(92马力),峰值扭矩为137Nm,由于采用轻量化的车身设计,百公里工况油耗只有6.9L左右。

  和悦三厢 售价6.58万-8.48万

图为江淮和悦上市现场
图为江淮和悦上市现场

  和悦的造型设计大气而简洁,其设计理念汲取了全球最新流行潮流,同时也融入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前倾式的腰线与修长车身搭配,充满运动的气息,尾部造型饱满、精致,丝毫没有累赘的感觉。

  除了外观,和悦三厢的空间也是很值得称道的,车身尺寸为4595×1765×1465mm,轴距达27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具优势。配备的1.5L发动机采用VVT技术,最大功率及最大扭距分别达到7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1N·m/4000rpm,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在配置方面,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带侧防撞梁车门、前后盘式制动系统等配置令和悦的安全性得到了极大地提升,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的驾乘需求。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