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帝豪EC718颜色不全 经销商处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6:52  网上车市

  8月28日,吉利旗下的全新品牌-帝豪在济南正式发布了首款轿车,吉利帝豪EC718这三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舒适型8.28万元、豪华型8.98万元、旗舰型11.28万元。目前,帝豪EC718已经开始在该品牌4S店内销售,但目前很多4S店内的车型及颜色仍不是很全,现阶段没有任何现金优惠。详情如下:

  据北京地区帝豪4S店销售人员介绍,帝豪EC718共有三款车型,售价8.28万元起。目前店内车型颜色不是很全,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购买;暂时没有的颜色可预订,订金3000元,预计交车时间大概在一个月左右。全系车型因是新车,所以暂时没有现金优惠或赠品,还请消费者谅解。

  帝豪EC718的长、宽、高分别是4635mm、1789mm、1470mm,轴距2650mm,基本上是同级别车型的主流尺寸。这款车的外形稳健大气,尤其是侧面线条,流畅而又动感。车头与尾部的线条也具有层次感,在稳健的同时,又不失年轻的时尚气息。帝豪EC718的外形设计风格与吉利其他车型有很大的区别,整车表现出张弛有度的和谐,从车顶、腰线和裙部三条具有标志性的特征线条鲜明地表现出来。另外,这款新车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通过性也非常好。

  吉利帝豪EC718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吉利以往车型大有不同,不管是颜色搭配方面还是整体工艺水平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走进车内,一股素雅的气息迎面而来,而且这款车内部隔音效果非常好,坐在里面可以感受到一个安静的世界。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1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