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帝豪售8.28-11.18万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5:47  网上车市

  本站记者最新获悉,石家庄吉利帝豪4S店已经进入开业倒计时阶段,展厅装修也接近尾声。店内帝豪EC71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现车状况良好,颜色齐全,现已开始正式售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帝豪品牌是吉利推出多品牌战略的其中之一,它的品牌定位为豪华、稳健、力量。帝豪EC718是吉利多品牌战略下首款面向中高级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属于三厢B级车。

  在配置方面,帝豪EC718也级于吉利其它车型。它拥有真皮座椅并且驾驶位带电动调节功能,前大灯可调节高度,真皮方向盘,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全车六个气囊,防盗报警装置,倒车雷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旅程电脑显示,带MP3功能的CD音响系统,这款车还选装了DVD语音导航系统。见吉利对于这款车的重视程度。

  动力方面,EC718依然采用了那款较为成熟的JL-4G18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02/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72/4200(Nm/rpm)。在变速箱方面,帝豪EC718采用五速手动变速箱,但也有望推出配备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这款车的手刹采用传统的设计,档位十分清晰。

  车标故事:

  吉利帝豪的标识整体外廓为盾形,彰显稳重、奋进气质,寓示帝豪品牌在高端汽车品牌市场动态平稳的发展前景。帝豪品牌选用盾形徽标寓意对用户的安全保护与品质承诺,更彰显着乘坐者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帝豪EC7-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