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鹰标准型让利4千 最低售4.9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4:39  易车网

  【沈阳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吉利汽车沈阳盛瑞成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吉利吉利金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标准型可现金优惠,商家将原价格为5.38万的吉利金鹰下调至4.93万,让利幅度达到4500元,这对于一款经济车型来讲,优惠的幅度不小了。

吉利金鹰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5 MT 标准型 08款 5.38万 4.63万 0.45万

吉利两厢车金鹰

图为吉利金鹰

  保养:吉利金鹰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6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50元左右。

  吉利金鹰的最大零点莫过于空间上的优势了,在同级别车型中金鹰以2502mm的轴距给人以宽敞舒适的感觉。而且,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虽然仅仅69千瓦,但3400转释放128牛米的表现加之舒适的空间,足以满足家庭用户的使用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金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