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与裕隆汽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0:05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一 吉利集团刘金良副总裁与裕隆集团许国兴副总经理交换协议文本
图一 吉利集团刘金良副总裁与裕隆集团许国兴副总经理交换协议文本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台湾裕隆集团在台湾裕隆集团总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涉及合作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配套资源以及人力资源等多方面扩展合作。

  11月24日至30日,两岸汽车产业合作及交流会议在台北举行,吉利集团派出了以杨健总裁为首的代表团参加会议,并参观、考察了相关的企业。作为两岸汽车合作的成果之一,在此期间签约,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二 吉利集团杨健总裁与裕隆集团汽车事业陈国荣总经理等参加签字仪式

  吉利汽车刘金良副总裁表示,为汇聚两岸资源,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吉利和裕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着眼台湾和全球市场的共创效益为共同愿景;熊猫在台湾差异化后的TOBE(酷比)品牌汽车,包括电动车型,未来都会回销大陆,并在大陆市场建设专属网络销售。

  刘金良介绍,双方已经展开熊猫车型引入台湾的合作,以熊猫为蓝本在台湾进行技术提升与电子科技化武装,并以TOBE(酷比)自主品牌推出,以进一步适应台湾民众的需求。裕隆汽车在TOBE(酷比)品牌在台湾以及东南亚部分市场的销售寄予厚望,集团汽车事业总经理陈国荣亲任该品牌销售公司的董事长。

  目前吉利熊猫在台湾的认证、碰撞测试等工作都已经接近尾声,产品已经满足台湾当地的法规要求。作为台湾市场产量化的第一份订单也于今年9月份开始正式操作。截止11月底,出口至台湾的熊猫SKD成套散件订单已达800台。2010年销售目标为10000台。裕隆公司目前正积极筹划熊猫在台的上市,预计明年初在台市场挂牌销售。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