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帝豪EC718-RV--结语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5:33   新浪试车 字号:
帝豪EC7系列只是吉利战略转型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这之后要碰到的困难可能还很多,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帝豪EC7系列只是吉利战略转型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之后要碰到的困难还很多,路还很长...

  俗话说十年磨一剑。当1997年吉利开始向家轿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它留给人们的印象可能还是一个以生产廉价汽车为主的自主品牌,其品质和性能还登不得大雅之堂。不过凭借着它10年不断摸索和积累,2007年,它勇敢地提出了要进行品牌的战略转型,帝豪就是它旗下一个以生产中高档车为主的标志性里程碑。有了之前多年造车的积淀和教训,才成就了它在上市发售仅三个月的时间里,便突破1万台车的好成绩。如果举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例子,帝豪EC718、帝豪EC7-RV无疑是这个化学反应的必然产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霍弘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