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试驾帝豪EC718-RV--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5:33   新浪试车 字号:
帝豪EC718-RV的整体内饰风格
帝豪EC718-RV的整体内饰风格

  EC718-RV的内饰设计和三厢车基本上保持了一致的风格特征。全系车型均采用镀亚光银灰中控台加双色调内饰设计。仪表盘选用蓝色多瑙河背景色,加之乳白色数字显示,这样的搭配让驾驶者即便在阳光充足的白天行驶时,也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相关信息,其夜间的效果更为明显与舒适。

图为EC718-RV的仪表盘
图为EC718-RV的仪表盘
车内配备了DVD导航系统
车内配备了DVD导航系统

  EC718-RV尊贵型装配了6.5英寸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其软件由北京四维进行研发,屏幕采用触摸式交互操作,即便在行车过程中,也很易于操作。导航系统支持热点地名查询,方便程度甚至超过一些进口品牌车型的导航系统。这个系统的核心系统被植入到随车配送的SD卡中,消费者可以向经销商免费索取所在城市的最新电子地图。不过如果车内人员想欣赏自带SD中的音乐,就必须把导航地图的SD卡取出,这样就产生了随车导航系统与自定义娱乐系统的冲突,就目前而言,这样的矛盾无法解决,多少有些遗憾了。

图为材质上佳的一键式玻璃升降器按钮
图为材质上佳的一键式玻璃升降器按钮

  在车门扶手的设计上,EC718-RV运用了符合手臂自然放置的最佳设计——前低后高式,这对副驾驶乃至后排的乘客,都是一个非常贴心的安排。在内饰所采用的材质上,你可以很直接地感受到厂家对于这款车所投入的心血,四个车门的电动玻璃升降器按键,使用的橡胶应该是上乘的材质,按键的表面非常光滑,提升车窗的凹陷处和普通成年人的手指肚完全吻合,使用起来很舒服,如此细微的设计都透露出设计者的细心,可见吉利在打造帝豪这个品牌所下的功夫了。

(编辑:霍弘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