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帝豪EC825或将先搭载三菱发动机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9:08  新浪汽车
EC  
吉利帝豪EC825谍照  

  新浪汽车讯 前我们对吉利的高端车型EC8 (配置 口碑) 25已经进行过详尽解读,根据上海车展上所透露的官方消息,EC8系列车型的动力系统将会分别搭载2.0L的JLδ-4G20和2.4L的JLδ-4G24两款吉利自主的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前者的峰值参数可以达到106kw/6000rpm,188Nm/4000-4200rpm,后者的参数更是达到了120kw/5700rpm和225/4000-4200rpm,超过了不少同排量的合资车型发动机。

  而且两款发动机在2000转的低扭下就可以分别输出150Nm和180Nm的高扭矩,使用93号汽油同样可以满足欧五的排放标准。让我们对自主品牌发动机的长足进步颇感欣慰。

吉利帝豪EC825
吉利帝豪EC825

  而更为吸引人的是EC8系列车型的变速箱系统,吉利的6SE300和7DE300两款变速箱最大可以满足300Nm的扭矩输出,前者是六前速手动变速箱,这也是近期才开始出现在高配车型上的变速箱。后者7DE300是一款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在大众近期热潮DSG双离合变速箱概念的影响下,相信大家对此都有所了解。

吉利帝豪EC825谍照
吉利帝豪EC825谍照

  而大众的7速版本最大只能承受250Nm的扭矩输出,主要应用在1.4TSI发动机型上,较高扭矩的1.8TSI和2.0TSI主要还是配置的6速DSG版本。再加上吉利对著名变速箱厂商DSI的整合,在变速箱技术上来一个飞跃并不是没有可能。

  导读文章:中国版"雅凯大战" 吉利旗舰EC8将迎战比亚迪F6

吉利帝豪EC825在济南工厂
吉利帝豪EC825在济南工厂

  但随着此次我们谍照的进一步曝光,这些颇为吸引人的配置可能要进一步向后推迟。而首批上市的EC825车型有可能会处于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保证使用更为稳定的原因,进行调整。取而代之的是三菱4G69发动机和5速手动版以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者:狮子座卡雷拉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帝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