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圆梦 新浪试驾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在安全配置方面,B 200承袭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卓越的安全性能: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控稳定程序、BAS制动助力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成为车内乘员安全的有力保障。在车身构造方面B 200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三明治”车身结构,这种独特的构造能令乘员舱尽可能的远离碰撞区,有效避免正面碰撞对乘员造成的伤害。原理为:由于座椅被提升(高于底板20厘米),并且发动机的安装位置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当车辆发生正面碰撞时,发动机会迅速沿底盘向下滑动,处于最底层位置,中层是车身钢板吸能回溃,驾驶舱人员位于车身的最上层,以确保其得到最大的安全保障。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