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圆梦 新浪试驾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停车对于新手或者一些女性司机来说是一件比较头疼的事情,积聚高科技于一身的奔驰B200则会让你免去后顾之忧,独特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自动泊车系统)也使得B 200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阵容中首款装配该系统的车型。当车速低于36公里/小时,车辆便开始自动搜索长于1.2米-1.3米的停车区域,这里所说的自动泊车,指的是侧面停车,奔驰B200不仅能靠右侧停车还可以左侧停车。当电脑检测到该区域可以停车时,仪表盘的行车电脑上会显示P和箭头标识,你挂上倒挡,按下方向盘左侧区域的上箭头确认您要停车,这时候双手可以完全脱离方向盘,只要用油门和刹车控制速度即可,系统会自动转动方向盘寻求最佳的角度来停车。切记倒车全过程不能触碰方向盘,否则系统则默认自动泊车自动解除。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