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圆梦 新浪试驾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搭载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配有AUTOTRONIC无级变速箱,排量2034ml,最大功率(kw):100/5500;最大扭矩(N.m):185/3500-4000;0-100Km/h加速时间为10.1秒。在实际路试上奔驰B200的表现十分优异,B-Class装配了自适应减震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道路条件、驾驶风格和车辆载荷等状况,在50毫秒内根据当前状态来调节每个车轮的阻尼力,并连续不断地调节减震器特性,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乘坐舒适性。总体来说,B的减震偏硬,个人感觉这是他强调运动型的有意之举。路感的回馈直接,更易于操控的调整。

  AUTOTRONIC无级变速箱设有7挡手动模式可供选择,换挡模式很特别,直接在D挡挡位向左或者向右推动档把,即可切换到手动模式,左为减挡右为加挡。持续加速升挡过程中,无级变速箱被拉倒高扭矩后,曲线平稳,丝毫感觉不到换挡的顿挫和冲击,达到无缝换挡的理想状态,充分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