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圆梦 新浪试驾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梅赛德斯-奔驰百年精良造车工艺为B 200赋予了个性鲜明的优势: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显示了B 200优雅外表下的运动气质,低斜前倾的大型发动机罩侵略感十足,上挑延伸至车尾的腰线让车子极具动感;三页式散热格栅与硕大闪耀光芒的三叉星完美结合,相得益彰,使得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魅力锋芒毕露。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外部镀铬组件为B级增添了活力,即使处于静止状态时夜同样动感十足。经过同色处理的车子门把手和裙侧也被加宽,17英寸轮圈、十幅轻合金轮毂并配备固特异215/45 R 17高性能轮胎。充分强调了他的运动性能。宽大的后视镜转向灯、带镀铬镶圈的一体式雾灯以及色彩亮丽的LED尾灯更为B 200增添了几分都会时尚气息。抛光不锈钢点缀的排气管都十分抢眼。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