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圆梦 新浪试驾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德国人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奔驰百年品牌的优良口碑都给了B200精致考究的做工以坚定的保障。不能用完美无瑕来形容,但足以精细有余。一坐进驾驶舱,宽阔的视野和富足的空间让人心情愉悦。布局合理,镀铬金属条的巧妙运用,时尚动感的味道浓重许多。内饰分为纯黑色和黑色与米色双拼两种风格,深色动感、浅色温馨。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前排头枕可调节的六向电动座椅,B200动感型座椅有优质ARTICO人造革或Bastogne织物组合两种选择,时尚型则标配精致真皮套装。多功能的四幅运动方向盘可前后上下调节。集行车电脑为一体有强烈金属质感的仪表盘、清晰醒目。位于宽大中控台中央的液晶显示屏,目前没有配置GPS导航系统,稍显美中不足。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