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圆梦 新浪试驾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百叶窗式全景天窗设计十分新颖,开启时,前百叶窗向上倾斜至通风位置,在此起到挡风板的作用,其它四个格栅条可以控制其滑动至任何所希望的位置。独特的防刮防划处理的百叶窗板和坚固的铝质框架结构、防UVA/UVB/UVC射线保护玻璃都使得B级这个宽大的天窗独特而新颖,轻触按钮便能瞬间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透明透气材质的内遮阳帘为手动调节的对拉门式,使用起来很方便。

奔驰B-Class

奔驰B-Class

  且不谈名牌的高低,单从车型的类别来说,大众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可以说是奔驰B200在国内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虽然我们不能用价格去衡量他们,但外形和空间设计的相同点,还是值得我们去考量一下,奔驰B200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mm):4270/1777/1604 轴距2778mm;途安:长/宽/高(mm):4411/1794/1670 轴距2678mm;虽然尺寸略小于途安,但长轴距的车身提供了完美宽裕的空间,是B-Class的亮点之一,Easy Pack载物空间系统,让B级如同一位空间艺术家,可根据需求随时改变内部格局。内部充裕的空间与外部紧凑的设计风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不调整后排座椅的情况下,行李舱容积为544升,可以容纳6个大饮料箱。4/6分体式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只需轻轻扣动位于座椅上方的扳手即可实现,且后备箱地板有高低两档位置,高档位置正好和放倒的后排座椅平行,形成一个标准的“大床”,内储物空间达到1533升。无论是自行车、高尔夫球包、冲浪板、烧烤架等等,丝毫不费力气,统统收入囊中。厂家工作人员风趣的说“这个容积可放2000罐听装可乐和N多王老吉”。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