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销量未达预期是因为竞争太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0: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新浪的网友非常非常关注雅力士的预期,雅力士现在情况不是很好,网友认为是雅力士定价定得比较高,是这样一个情况,您是不是这么看?

  野崎松寿:实际上对于雅力士的定价,它是由广州丰田那边直接来制定的,这边不太方便说,也没有这个发言权的。但是据我所知,自从今年6月份雅力士开始发售以来,实际上它的订货和销售,进行得还是比较顺利。

  但是在小型车市场,有飞度等国外产品,还有国内品牌自主开发的小型车,实际上是竞争非常激烈的区域。可能是在这种激烈的竞争情况下,很多网友或者是一般的民众会有雅力士的销售并不是太好的错觉。但我们不光是生产车辆、销售车辆,在购买车辆以后我们还进行售后服务,是一个循环系列,后面还会不断继续努力的。

    梁蒙 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