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产”是对供需的调节 中国经济会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0: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正像您说,丰田在日本的利润已经成为第一,今年遇到市场不景气,包括现在外国的一些消息,说丰田的利润开始有很大的下降,在日本也开始裁员。而这段时间,也一直有报道称丰田已经开始限产。丰田现在在中国的情况怎么样?

  野崎松寿:在新闻报道中用的是“减产”这个词,实际上我们进行的是一种供需的调节。就是说我们在市场情况好的时候就更多地生产,如果市场情况下降,我们也要相应地调整我们的产量。

  从发展速度来说,中国这边的经济发展稍微有些放缓。但即便是这样,中国汽车市场1—8月的增长速度也达到了14%。所以,它可能是从一个非常高的发展速度,恢复到一个比较正常、平缓的速度上来。

  从长期的角度来看,中国政府这边的宏观调控实际上力量是非常强的,我们认为即便是短期有一些放缓,但从长期来看肯定发展还是很快的。在短期的情况下也可能像你刚才提到的金融危机受到影响,也会有起伏跌宕的情况发生。可以说丰田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是不断地观察、关注市场的动向和反应的。

    梁蒙 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