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上海通用别克 » 荣御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清理库存逐步退出 通用荣御巨幅优惠13万元 2007年8月8日10:45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北京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荣御有着最高13万元的优惠,据悉由于上海通用已经停产荣御,因此现阶段销售的都是库存车,具体降价车型明细如下表:由于别克林荫大道的上市,荣御作为上海通用别克旗舰车型,提升通用别克中国品牌形象的使命也走到了尽头,由于上市之初的定价偏..

[新闻] 请坐后排 试驾别克荣御(图) 2006年6月6日16:40 重庆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6  ■技术参数  上海通用别克荣御  长/宽/高:  5193/1847/1444mm  轴距:2939mm  发动机排量:2.8/3.6L  最大功率:  155kw/190kw  最高车速:218km/h  价格:36.8万元-49.8万元  车辆提供  重庆中汽沪通  舒适地躺坐在沙发上,悠哉地翘着二郎腿,伴随着悠扬..

[新闻] 豪华房车也灵活 试荣御 2006年2月15日16:51 财富时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别克荣御的属性是定位在长轴距的豪华房车级别,但饱满的动力加上灵活的身手,一般大型房车特有的笨重感,在别克荣御身上可说是几乎感受不到。不俗的动力操控表现,使它具备了所有豪华车应有的舒适性,令驾驶者倍感舒心。  “荣御”二字源于法语ROYAUM,其含义为统领之气,贵族之仪。 ..

[新闻] 岂肯坐在后面--测试别克荣御(组图) 2005年9月7日11:39 世界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作为别克家族的顶级车,荣御不但在豪华舒适方面做足了功课,而且为驾驶员配备了F1换挡拨片,并且有接近260匹马力的动力保障,尽情炫耀驾驶的快乐。如果在这样的诱惑面前,你仍然能够悠然地坐在舒适的后座,惟一的理由就是没有驾照。悬架软硬适中,对颠簸路面应付自如  高端市场,是每个..

[新闻] 荣傲英豪--专业试驾荣御2.8L豪华版(图) 2005年6月16日09:18 当代汽车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荣御”二字源于法语ROYAUM,其含义为统领之气,贵族之仪。  别克荣御是上海通用汽车立足通用汽车全球尖端科技与优秀的产品平台,针对中国国情路况与高端用户核心需求所打造的一款全球高级豪华座驾。  荣御2.8L豪华版技术参数  型号 荣御GL2.8L豪华版  驱动形式 后驱  最高..

[新闻] 捍卫荣御--试驾别克荣御(图) 2005年6月8日13:54 汽车与运动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别克荣御外观图为别克荣御外观  荣御,荣誉,汉语言的奇妙组合,巧藏着心机,蕴含着智慧。开始的时候,一个高贵的名头总会给人以好印象,不过接下来,就要凭自己的真功夫来捍卫了……  初见荣御是在早春3月时节。别克公司的市场部总监带着一辆荣御来到汽车报社做宣传。当时,我们一群..

[新闻] 旗舰起航--试驾上海通用荣御GS 2005年5月30日15:24 新《车时代》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上海通用荣御GS468000218Km/h3565ml0-100Km/h:9.2s  高档轿车拥有的并不只是品质的上乘与技术的先进,还需要一种高贵的血统,而这种血统同时也是一道很好的屏障,使一般的豪华轿车很难逾越。上海通用将中高档轿车的基础奠定平稳之后,也开始突破屏障,将麾下的旗舰产品驶入高档领域,基..

[新闻] 试驾上海通用别克荣御(图) 2005年5月17日16:27 汽车驾驶员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源自澳洲霍顿的Statesman飘洋过海来到中国,化名荣御,令别克品牌上升到新的高度。且看这位身材伟岸的“领军人物”会给我们带来些什么。  内饰风格大气,真皮质感一流,图为别克荣御内饰图片。更多图片其实荣御的推出有些耐人寻味,既然上海通用已经引入了凯迪拉克品牌,为什么还要将别克品..

[新闻] 澳洲风情--试驾别克荣御(图) 2005年5月16日09:49 汽车与驾驶维修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别克荣御外观图为别克荣御外观图为别克荣御中控台  别克荣御的推出应该是顺应中国汽车业发展潮流的产物,前两年的私家轿车之争已经逐渐转变到了中高档商务轿车之争。毕竟,该买车的私人消费者已经买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能够经常换车的财大气粗的公司企业,这部分客户买车的宗旨肯定..

[新闻] 御用龙舟--试驾荣御3.6豪华版 2005年4月29日10:20 车经-车时代周刊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别克旗舰荣御3.6豪华版外观图为别克旗舰荣御3.6豪华版中控台  初识荣御,是在2004年年底北京饭店,作为别克领航旗舰,其以超然的沉稳,霸气地占据了全国各地媒体记者的眼球。再见荣御,已是2005年的阳春,依然是在皇城北京,大气、正气、神气的皇城匹配着荣御的霸气登场,连老天都意外..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