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治家--试驾别克荣御3.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7:24  金羊网-新快报

  在德国,总理会选择奔驰;在美国,总统会选择凯迪拉克;在英国,首相会选择捷豹。那么在澳大利亚,总理先生的座驾当然就只能是荣御了。

  上海通用去年底突然发表了别克荣御。这个5.2米长“大个子”的到来使国内豪华车市场陡生变数,2.94米长的轴距亦开创了国内轿车的长轴距先河。

  荣御的名字源自法语Royaum,意为统领或贵族。霍顿的Statesman和Caprice都可以算作别克荣御的原型车,而要从具体配置与动力搭配上来看,荣御与Statesman渊源更直接。由于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身先士卒地支持本国产品,因此霍顿Statesman也成为了澳大利亚的“国车”。

  上海通用的技术人员这样介绍荣御:在德国,总理会选择奔驰;在美国,总统会选择凯迪拉克;在英国,首相会选择捷豹。那么在澳大利亚,总理先生的座驾当然就只能是荣御了。

编 号: 137724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ddh53621.jpg  
文件大小:37K  
高 X 宽:233 X 350  
说明:kjjddh53621.jpg

■前排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功能

编 号: 137727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ddh53622.jpg  
文件大小:29K  
高 X 宽:262 X 350  
说明:kjjddh53622.jpg

■7英寸液晶屏

  沉稳大气

  荣御的造型风格明显有别于现在最新款的行政级车,当这类车的目标用户趋向年轻化的时候,这些车的设计都越来越多地采用动感活泼的线条,有些车型甚至会让人觉得很时尚前卫。比如奥迪,在外形设计上已经表现出明显的时尚特征。而荣御的线条则稳重而不事张扬,配合修长的车身比例,营造出非常传统的造型风格。如果按照身材比例划分,荣御是可以与奔驰S级、宝马7系这样的豪华车“大腕”们站在一起的。

  为了体现荣御在别克车系里的旗舰形象,上海通用还专门为荣御改动了别克经典的三颗子弹车标,整体车标变得更大,更顶天立地,而这样的照顾显然还不会推广到君威身上。

  行政座驾

  荣御的大气沉稳给人一种政治家运筹帷幄之感,而不是政客的斤斤计较。它精准的定位应在行政座驾市场,5.2米的长度,2.94米的轴距甚至远超君威。在超长轴距的配合下,后排的“总裁座椅”不但舒适程度堪比高档沙发,而且还可以让乘者享受到高档的影音系统。前排头枕背面的两个7英寸液晶屏,位置分布合理的10个扬声器,脚下的DVD及AV接入端口等设施都说明了后座乘客才是荣御真正眷顾的贵宾。在试驾中,上海通用身高1米75的工作人员可以轻易地采取跷腿姿势,而我们则可以斜躺着睡觉。

编 号: 1377242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ddh53613.jpg  
文件大小:25K  
高 X 宽:247 X 350  
说明:kjjddh53613.jpg

  荣御内饰材质非常讲究,坐椅的磨沙牛皮是很显档次的装饰,亚光铝合金也恰到好处地点缀在了方向盘、换挡手柄等处,前排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功能,驾驶席还可记忆3组设定位置。在控制屏幕菜单设计上,设计师已经把驾驶者经常使用的选项尽可能地拖到了首页界面上,驾驶者不会对着一层层的屏幕菜单发愣,但菜单采用全英文显示,估计不久后将采用中文系统,减少对司机的“外语考验”。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