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求乘坐享受--试驾荣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09:51  京华时报


图为荣御外观

  上海通用这两年的发展速度可谓惊人,从其品牌营销战略到车型的引进选择,几乎是步步为营,而面对利润颇丰的豪华车市场上海通用自然也不会放过。在经过了左思右想后最终给国人带来了旗下霍顿汽车公司研发的一款车型,中文名为荣御。霍顿汽车制造厂本是澳大利亚的一家企业,于1918年建成,1931年时与澳洲的通用汽车公司合并组建了通用-霍顿公司,至今已生产了超过600万辆的汽车。

  ■试驾车辆:荣御GS3.6
  ■试驾时间:2005年4月
  ■试驾地点:城市
  ■适合人群:30-50岁之间,拥有高等学历的行业精英
  ■试驾人:张迪
  ■价格:46.8万元

  ★外观

  庄重简洁

  荣御的名字源自法语Roy鄄aum,意为统领或贵族,敢起这名的车尺寸自然要霸气,所以荣御有着国内同级车少见的5.2米车长和近3米的轴距,形象不属于时尚那类的,但绝对耐看,车身线条流畅,发动机盖两条深深的导流槽延伸至前进气格栅,车头的别克新款飞翼立标是别克新的品牌展现手法。后部的收尾十分工整,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简洁而稳重。


后排配备了德国蓝宝视听系统。


后排空间宽大舒适。


侧气囊全面保护了驾乘人员的安全。

  ★内饰

  偏重商务

  荣御的内饰以淡灰色为基调,车门装饰板采用了真正的澳洲真皮包裹,浅色的中控台上有桃木饰条做点缀。

  行政级的轿车自然不会亏待了后座的乘员,宽敞的后部空间能同时容纳两个身高一米八的乘员,而毫不会觉得拥挤。被上海通用引以为豪的后排“总裁座椅”不但舒适程度堪比沙发,而且坐垫宽大无比,靠背近乎半躺,对腰部的支撑颇好。

  ★动力

  驾驶感觉沉稳

  启动这台V形6缸3.6升排量的发动机,怠速状态下其工作十分平稳。挂入前进挡起步,低转速区展示了它的充沛动力贮备,尤其当车速提到100公里/小时以后,大排量发动机的优势就更为明显了,这都得益于霍顿新开发的这台3.6升6缸发动机,荣御的最大功率为190kw,2800转时就有着340牛·米的扭矩输出,同时在1570转到5870转的区间均可输出90%以上的扭矩。

  ★操控

  强调舒适

  由于采用了后轮驱动,荣御的前后轴重量分配达到了53:47,为良好的行驶稳定性打下了基础。

  把车开上路后最大的感觉就是舒坦!虽然我享受驾驶乐趣,但开着这样一辆又沉又稳又舒服的大车我宁愿选择后排。荣御的本身谈不上是什么运动型,而是很典型的美国式贪图享受型,开着沉稳、坐着舒服、动力充沛,这才是荣御追求的目标。(张迪文/摄)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