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新丰田雅力士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初日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4: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丰田新一代雅力士的最新路试谍照。新一代雅力士将得到温和的升级改动,因为新车型广泛应用了现款车型的车体。同时,由于丰田正在为其车型系列研发一款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因此丰田将会把该混合动力技术首次运用到雅力士车型上。

新雅力士谍照新雅力士谍照

  不过,雅力士不太可能会提供源于普锐斯和Auris动力传动系的1.8升汽油发动机。但是丰田的确可以为其配备1.33升和1.0升的发动机。雅力士和Auris混合动力车将有助于丰田对抗来自本田汽车的竞争,因为本田将发布一款汽油-电动版的新一代飞度车型。

新雅力士谍照新雅力士谍照

  即将上市的新一代雅力士由于欧洲和美国小车政策的不同,因而在这两个市场推出的版本可能会有所不同。丰田北美公司据称一直在游说要增大该车的尺寸,但是这一提议遭到了否决。

新雅力士谍照新雅力士谍照

  因此,取而代之的是,丰田美国公司将会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它自己版本的概念车,可能会是一款略大的B-segment车型,同时也不太可能是一款混合动力车。

新雅力士谍照新雅力士谍照

  新一代丰田雅力士可能会在明年初以Vitz这个名称在日本上市。此外,一款可能是欧版雅力士车型的小型概念车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在车展亮相之后,新一代雅力士将会于明年夏末在欧洲上市,而混合动力版车型应该会在2012年推出。(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雅力士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