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增加165mm新雅力士加长 全系车型下调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7: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新雅力士运动版
官方价格:9.2-12.56万元  经销商报价:9.2-12.56万元 雅力士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全系车型下调5000元,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上周,广汽丰田在广州发布升级改款的新雅力士,全系车型下调5000元,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广汽丰田对中国年轻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专门推出了大气、动感、实用的新雅力士,并提出“锐动家用”的全新小型车消费观念,目标客户锁定为中国年轻的首购家庭用户。

  据了解,尽管旧款雅力士车内空间并不小,但其3750mm的车长在小型车里并不占优势,容易给人留下偏小的印象。鉴于此,广汽丰田对雅力士进行了升级设计,通过延伸前后保险杠,使新雅力士车身长度增加165mm,整车达到391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

  雅力士的内部空间一直以设计科学化和人性化著称,新雅力士在3915mm的车身内,实现了超长轴距和宽大后排膝部空间的完美结合。而早在今年4月,雅力士全系车型行李厢地台下沉约9cm,显著增加了后备行李厢容量。此外,车内分布多达21处储物格,让所有随身携带的小物件都能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

  除了领先的空间优势,新雅力士还具备天生的动感基因,搭载的双VVT-i发动机,在6000rpm的低转速条件下,输出96千瓦的额定功率,150NM的最大扭矩,超越同级车。

  新车档案

  新雅力士有1.3E魅动版手动挡和自动挡、1.6E魅动版手动挡和自动挡、1.6G炫动版手动挡和自动挡、1.6GS锐动版自动挡共7款车型。

(编辑:王子祺)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