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广汽丰田

雅力士

丰田从2012年起在法国工厂生产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1:1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丰田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车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于近期肯定了将从2012年起在法国工厂生产混合动力车车型的计划。

  但是丰田并未透露将投产的具体车型。另据媒体之前报道,丰田将在法国工厂投产的车型为雅力士混合动力车。

  这意味着,丰田汽车法国工厂(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France,简称TMMF)将成为丰田汽车位于欧洲地区的第二家混合动力车生产基地。丰田已经从今年6月起在英国工厂开始生产Auris混合动力车。

  TMMF工厂目前拥有3000名工人,年产能为27万辆。自投入使用以来,该工厂已经生产了182万辆丰田汽车。

  为了将TMMF工厂打造成另一处混合动力车生产基地,丰田将投资5300万欧元。自建立以来,丰田汽车已经对该工厂投资了9.2亿欧元。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